首页 科技 > 内容

Tubi的全新设计想把你推入兔子洞

时间:2024-02-29 10:18:31 来源:
导读 Tubi知道,人们启动其应用程序只是为了看看正在播放的内容,而不是搜索某个特定的内容,该平台正试图以有趣的新品牌标识的形式拥抱这一现实...

Tubi知道,人们启动其应用程序只是为了看看正在播放的内容,而不是搜索某个特定的内容,该平台正试图以有趣的新品牌标识的形式拥抱这一现实。

今天,Tubi开始为其免登录服务推出新的外观和感觉,旨在强调该流媒体如何希望观众在搜索其提供的数千部电影和连续剧时掉入兔子洞。这也是Tubi2023年超级碗广告背后的概念,在广告中,人们被拟人化的兔子扔进了字面意义的洞里,虽然新的品牌形象远没有那么令人不安,但首席营销官NicoleParlapiano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它的目的是传达一种同样“有趣、大胆、引人入胜”的能量。

除了新鲜的黄色标志和充满活力的飞溅动画之外,Tubi的重新设计还引入了一种新的标志性音乐提示,该音乐提示唱出了平台的名称,整体设计语言集中在该公司喜欢称为“紫色”的紫色阴影上。帕拉皮亚诺在接受Vulture采访时强调,虽然兔子洞概念是Tubi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试图通过营销推广的概念,但到目前为止,“Tubi并没有在任何地方都以适当的形式进行推广。”

现在滚动浏览Tubi,基本体验在可用性方面并没有太大不同,并且找到要观看的内容仍然像以前一样容易。但Tubi转向黄色/紫红色让该公司似乎注意到了Freevee即将消亡的情况,并认为,“也许这个调色板不应该被浪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