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Gamescom开幕夜现场2023开始时间以及如何观看

时间:2024-02-28 17:17:51 来源:
导读 Gamescom的OpeningNightLive2023活动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开始,看起来这将是您不想错过的一场活动。前几年,我们为《死亡搁浅》等游戏带来了大...

Gamescom的OpeningNightLive2023活动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开始,看起来这将是您不想错过的一场活动。前几年,我们为《死亡搁浅》等游戏带来了大量的曝光,以及大量即将推出的游戏的新预告片。

我们预计今年的ONL展会不会有什么不同,因为应该会展示即将推出的游戏的大量更新。为了确保您不会错过任何事情,我们整理了这份GamescomOpeningNightLive2023活动指南。我们将介绍开始时间、您可以在哪里观看节目以及期待什么。

通过一些预展信息,我们知道《真人快打1》和《心灵杀手2》等游戏将在今年科隆游戏展开幕夜直播中发布新预告片。希望还有一些惊喜。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活动开始时间以及如何观看2023年Gamescom开幕夜直播的信息。

您可以使用上面嵌入的链接在YouTube上观看OpeningNightLive。如果您想在其他地方观看,请在下面找到您喜欢的平台:

更新:杰夫·基斯利(GeoffKeighley)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份已确认游戏的新列表,这些游戏将于今晚展示。我们在下面嵌入了推文,其中提到了《堕落之王》、《索尼克超级巨星》和《赛博朋克2077:幻影自由》。

Gamescom是欧洲最大的游戏展,其开幕之夜现场直播通常会发布重大公告和视频游戏更新。今年,我们知道我们将再次看到《真人快打1》、《心灵杀手2》的新演示以及《刺客信条幻影》的放映。未来几个月仍有大量大型游戏发布,因此我们很可能会收到《装甲核心6》、《漫威蜘蛛侠2》甚至《星际争霸》等游戏的新预告片。

我们所知道的是,GamescomOpeningNightLive2023预计将不会发布新游戏。这是在接受VGC采访时透露的,GeoffKeighley在采访中表示,今年的展会“不再是宣布新项目”。即便如此,预计至少会有一些新的公告,以及我们已经了解的游戏的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