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TECNO的PolarAce采用索尼成像的移动视频游戏规则改变者

时间:2024-02-28 09:53:25 来源:
导读 TECNO本周在巴塞罗那MWC上的公告还没有结束。今天,它发布了新的PolarAce成像系统,该系统采用索尼自己的成像组构建。它将在CAMON30Premier...

TECNO本周在巴塞罗那MWC上的公告还没有结束。今天,它发布了新的PolarAce成像系统,该系统采用索尼自己的成像组构建。它将在CAMON30Premier5G上首次亮相,该产品定于2024年第二季度首次亮相。

该公司声称,这款新的成像系统“为全球用户带来移动视频成像的新巅峰”。

“我们的承诺和目标始终是为全球TECNO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影像体验,满足多样化的影像需求。”TECNO总经理郭杰克表示。“此前,我们通过先进的RGBW超灵敏传感器和世界上第一个可伸缩人像镜头等创新技术彻底改变了智能手机成像。PolarAce是我们首款配备独立成像的成像系统,利用我们与索尼的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非凡智能手机视频成像的新时代的到来。”

该成像系统是TECNO与索尼合作打造的,采用索尼CXD5622GG成像、索尼LYTIA组件,同时采用TECNO的UniversalTone多肤色成像技术及其AI成像技术。

TECNO希望重新定义移动视频体验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如今,我们手机上的相机体验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仍有改进的空间,TECNO找到了获得更出色结果的方法。该公司使用的例子之一是传统系统的计算能力,它已不足以满足用户需求。消费者遇到的其他痛点还包括夜景视频拍摄、全场景HDR拍摄以及视频整体流畅度等。

得益于索尼CXD5622GG独立影像,TECNO得以打造PolarAce,并能提供业界首创、行业领先的技术,让移动影像的性能和品质达到更高水平。只需您的手机就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成为内容创建者。

消费者(尤其是肤色较深的消费者)遇到的另一个痛点是肤色。TECNO旨在通过PolarAce解决这个问题,它拥有独立的成像,可以增强TECNO全新UniversalTone技术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该公司于2023年10月首次推出这项技术,它是业界最先进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多肤色成像技术。它的开发是为了基于公正的数据实现更准确的肤色捕捉。

当然,这里也涉及到人工智能。TECNO在其新款CAMON30Premier5G上采用AI技术,提升相机的易用性和享受性。它通过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得到增强,使成像更具影响力和乐趣。它包括AIGCPortraitCapture,允许用户生成大量的肖像伪装,从婚纱到卡通娃娃、毕业装等等。还有一键清除,利用AI技术,可以一键清除障碍物、清除路人。

如前所述,PolarAce将在TECNO即将推出的CAMON30Premier5G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它预计在第二季度(四月至六月底)发布。TECNO现在发布了有关这款手机的一些信息,但不是全部细节。

该机将配备70mm金色人像焦段潜望式镜头;这将允许拍摄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微距镜头,并且能够使用高达60倍的混合变焦。通过使用人像镜头,TECNO能够确保更少的桶形畸变和更方便的取景,并且与传统人像镜头不同,可以在夜间拍摄时充分利用传感器,提供更好的噪点控制和清晰度。

它还将拥有业界首款4K30fps全场景AINRHDR视频以及50兆像素前置摄像头,该摄像头使用眼动追踪每次都能拍摄完美的自拍照。

这一切均由MediaTekDimensity8200Ultimate5G组以及PolarAce内部使用的新型索尼成像提供支持。最后,它将配备1.5k分辨率LTPOAMOLED显示屏,峰值亮度为1400尼特。

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了解有关CAMON30Premier5G的更多信息。但到目前为止,它正在成为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和相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