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通讯首款翻盖智能手机是其2024年MWC产品阵容的一部分

时间:2024-02-28 09:53:25 来源:
导读 通讯本周带着一系列新设备重返世界移动大会,作为其2024年产品阵容的一部分,其中包括该公司的首款翻盖智能手机,据称这将是年轻人的第一款...

通讯本周带着一系列新设备重返世界移动大会,作为其2024年产品阵容的一部分,其中包括该公司的首款翻盖智能手机,据称这将是“年轻人的第一款翻盖手机”。它被称为nubiaFlip5G,旨在成为年轻人的第一款翻盖手机,为此,它具有更实惠的价格标签和年轻人会喜欢使用通讯的“丰富的功能和应用程序”。

通讯还发布了努比亚Z60Ultra,这是一款配备屏下摄像头、6,000mAh大电池和强大的高通Snapdragon8Gen3移动平台的旗舰设备。不过,如果你认为通讯已经完蛋了,那你就错了。因为通讯在MWC2024上将发布更​​多手机。其中包括努比亚Focus5G,以及针对手游玩家的努比亚Neo25G。这是一个多样化的阵容,适合每个人。

nubiaFlip5G是通讯首款翻盖智能手机

翻盖智能手机并不是业界的新设备类别,但它们肯定并不常见。事实上,这样的人并不多。最知名的翻盖智能手机无疑是GalaxyZFlip系列和最新的MotoRazr。还有OppoFindN3。然而,除此之外,你很难找到大多数品牌的翻盖智能手机。另一件需要考虑的事情是,前面提到的所有这些选项都相当昂贵。表示,nubiaFlip5G将更加实惠,并表示“消费者会对这个价格感到惊讶”。

通讯还强调,它将拥有大量可在外部显示器上使用的应用程序。据称,这款手机拥有高强度铰链,展开时配备6.9英寸120Hz显示屏。通讯似乎热衷于强调的关键因素之一是这款手机打开时“无皱纹”。通讯的基本意思是,当手机完全展开时,您不应在显示屏上看到任何折痕。该手机还配备50MP主摄像头、4,310mAh电池,并搭载Snapdragon7Gen1移动平台。在成本方面,表示其起售价为599美元。这使得通讯的这款产品很可能成为市场上最实惠的折叠式翻盖智能手机。

就智能手机而言,游戏手机仍然是一个小众产品类别。他们确实已经成长,这要归功于华硕和RedMagic等品牌对移动游戏的热情和动力,坚定而鲁莽的态度。但这些手机不一定买得起。RedMagic的最新产品9Pro起价为649美元。这并不可怕,但与通讯今年发布的nubiaNeo25G相比还是无法相提并论。通讯还将该设备扩展到以前无法使用的其他市场。

该手机于2023年推出首款型号nubiaNeo,在东南亚、中东和欧洲发布。Neo25G将扩展到美国,起价极低,为199美元。它具有肩部触发器,可在横向模式下玩游戏时提供类似控制器的感觉。还有6.72英寸的120Hz显示屏和6000mAh的大电池容量。此外,它还具有33W快速充电功能。它相当以玩家为中心。延长电池寿命以延长游戏时间,并在您需要紧急充电时提供快速充电功能。120Hz显示屏也不会造成伤害。因为你的游戏应该看起来漂亮且流畅。

话虽如此,通讯并未提及任何其他规格。例如组、RAM或存储。虽然起价为199美元,但它不太可能成为功能最强大的设备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没有能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通讯表示价格将根据市场和具体规格而变化。

将注意力转移到更好的手机摄影上

有些人购买手机是为了卓越的相机,而另一些人则寻找优先考虑性能的设备。如果你是前一类消费者,那么通讯的nubiaFocus5G系列就是你的号码。nubiaFocus5G完全专注于出色的智能手机相机体验,因为毕竟,最好的相机就是您随身携带的相机。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可能就是您手机上的那个,因为它可以放在您的口袋里。

这种体验的核心是nubiaFocusPro5G上的108MP双摄像头系统。还有一个非专业型号。两个版本均配备5,000mAh电池和120Hz显示屏。虽然每个人的显示略有不同。nubiaFocus5G配备6.6英寸显示屏,而Pro型号则将其提升至6.72英寸。这些手机秉承了实惠的主题,起售价为199美元。通讯尚未公布有关这些设备的发布日期和可用性的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