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比谷歌Pixel‘a系列更便宜的手机来了

时间:2024-02-27 10:59:53 来源:
导读 谷歌凭借上个月9月发布的GooglePixel8系列引起了一些热议,并将很快进入印度市场。Pixel系列这次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Pixel8和Pixel8Pro...

谷歌凭借上个月9月发布的GooglePixel8系列引起了一些热议,并将很快进入印度市场。Pixel系列这次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Pixel8和Pixel8Pro、PixelTab和PixelFold。Google为Pixel8系列提供了多种产品。但谷歌还有其他计划吗?让我们来看看吧。

就Pixel8系列而言,正如我之前提到的,谷歌宣布了该系列的两款智能手机:GooglePixel8和GooglePixel8Pro。如果我们看一下谷歌的趋势,那么几个月后可能会宣布同系列下的另一个早中期选项。这将是GooglePixel8a,就像Google在Pixel7系列发布几个月后发布Pixel7a一样。

如果互联网上流传的谣言和泄密属实,那么谷歌确实可能正在开发Pixel8a。因此,GooglePixel涵盖了不同的价位。但它会进入平价智能手机领域吗?嗯,我们不这么认为。

谷歌会推出一款新的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吗?

就在最近,谷歌移动业务副总裁NandaRamachandran向DerStandard表示,谷歌不会进入平价智能手机领域,也不会推出更便宜的Pixel设备。他提到,如果谷歌想要推出200欧元/200美元价格范围内的Pixel智能手机,就必须在设备上做出太多妥协。他补充说,谷歌对其Pixel设备上的人工智能、摄像头和严格的安全框架非常奇特,为了降低价格,必须对这些框架进行妥协。

另请阅读:不要指望GooglePixel8a会以全新的设计让您惊叹不已

该消息直接从谷歌办公室传出,证实谷歌目前没有计划将低成本智能手机推向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