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Microsoft正在针对Outlook最烦人的问题之一推出修复程序

时间:2024-02-22 10:08:45 来源:
导读 MicrosoftOutlook正在针对最常见的用户痛点之一推出修复程序,改善发送大文件时的体验。电子邮件服务推出了一项更新,消除了发送消息时令人...

MicrosoftOutlook正在针对最常见的用户痛点之一推出修复程序,改善发送大文件时的体验。电子邮件服务推出了一项更新,消除了发送消息时令人烦恼的附件大小限制。

相反,当附加可能超出最大大小限制的大文件时,Outlook现在将与Microsoft的OneDrive云存储平台协同工作,以确保该过程顺利运行

在官方Microsoft365路线图上的一篇文章中,该公司解释了当用户达到附件大小限制时,更新现在将提示他们将文件上传到OneDrive,以便仍可以共享该文档。

Android用户将是第一个享受这项现已推出的新功能的人,但我们预计其他平台无疑也将很快收到它。

对于MicrosoftOutlook免费版本的用户来说,此次发布可能是一个有用的补充,他们可能因今年早些时候平台存储安排的变化而感到困惑。

自2023年2月以来,微软一直在推出一项对免费用户不利的更改,因为附件现在存储在OneDrive中,与Outlook的15GB免费配额相比,OneDrive的可用容量要小得多,为5GB。

结果是,许多用户的电子邮件现在受到干扰,因为自这次存储迁移以来,他们积压的附件突然超出了容量,因此无法发送或接收新电子邮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