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T-Mobile宣布推出新的MagentaStatus客户答谢计划

时间:2024-02-20 10:09:37 来源:
导读 T-Mobile今天推出了名为MagentaStatus的新客户奖励计划。据该航空公司称,客户将从第一天起就获得他们应得的VIP待遇,享受全国喜爱的品牌的...

T-Mobile今天推出了名为MagentaStatus的新客户奖励计划。据该航空公司称,客户将“从第一天起就获得他们应得的VIP待遇,享受全国喜爱的品牌的全新、独一无二的优惠和体验,包括希尔顿、Hertz/Dollar、LiveNation等。”

例如,T-Mobile客户将有资格享受希尔顿22个酒店品牌和全球7,500家酒店提供的客房的特价优惠。此外,在2025年3月31日之前,T-Mobile客户将自动升级至希尔顿荣誉客会银卡,享受免费Wi-Fi、第五晚免费奖励住宿等福利。

T-Mobile致力于减少客户痛点。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痛苦吗?还车之前必须先加满油箱。如果您是T-Mobile订户并从Dollar租用汽油动力汽车或从Hertz租用EV(电动汽车),则无需加满油箱或给电池充电即可退还租赁费用。T-Mobile对其客户说的另一件事是“OnUs”。该列表包括AppleTV+、Hulu、Netflix、MLB.TV和免费机上Wi-Fi。

你喜欢去看电影吗?每个月,T-Mobile都会向账户上列出的每个人赠送5美元的电影票,观看目前影院上映的最佳电影之一。本月的电影是《鲍勃·马利:一个爱》,将于2月14日上映。T-Mobile客户在LiveNation举办的活动中将获得25%的折扣,T-Mobile周二将包括LittleCaesars随时(不仅仅是周二)提供的优惠。这将奖励T-Mobile用户每周免费获得一份疯狂组合(疯狂面包+疯狂酱汁)。

如果您是T-Mobile订户,您需要一个专用应用程序来跟踪您的福利!这就是TLife的用武之地。该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Android,将帮助您监控您的福利和VIP福利。T-Mobile表示,新的VIP福利每年价值1,500美元。MagentaStatus将于2月13日推出,本周日,T-Mobile将宣布新的客户答谢计划以及将在超级碗期间播放的新广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