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UMG在TikTok上保持沉默YouTubeShorts增加了音乐视频混音功能

时间:2024-02-19 10:40:54 来源:
导读 YouTube现在允许创作者在他们的Shorts短视频中添加和重新混合音乐视频。YouTube在宣布该功能的帖子中指出,创作者可以使用碧昂丝和玛吉·罗...

YouTube现在允许创作者在他们的Shorts短视频中添加和重新混合音乐视频。YouTube在宣布该功能的帖子中指出,创作者可以使用碧昂丝和玛吉·罗杰斯等艺术家的音乐视频,尽管TikTok正在与代表他们的唱片公司发生争执。这一时机表明,这是对TikTok当前音乐授权之争的直接回应。

本月早些时候,由于与环球音乐集团(UMG)发生纠纷,TikTok失去了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德雷克(Drake)和奥利维亚·罗德里戈(OliviaRodrigo)等艺术家的曲目。音乐厂牌指责TikTok试图“胁迫”其达成一项糟糕的交易,并声称该社交平台希望“建立一个基于音乐的业务,而不为音乐支付公平的价值”后,TikTok和UMG从未续签许可协议。从那时起,TikTok用户就无法访问UMG的目录,而使用该唱片公司歌曲的现有视频也已沉寂。

这个新选项对YouTube来说是一个胜利,在TikTok与该品牌展开竞争之际,YouTube目前允许用户访问UMG的库。TikTok目前也不提供重新混合音乐视频的功能,这使YouTube比其最大的短视频竞争对手更具优势。

新的混音选项使创作者能够在音乐视频旁边制作短片、添加音乐视频作为背景以及使用其声音。创作者还可以剪切音乐视频中的剪辑并将其合并到他们的Shorts短片中。

要访问该功能,用户可以直接点击音乐视频上的“混音”按钮,然后选择他们想要的混音方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