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OnePlusPad平板电脑现已获得Android14

时间:2024-02-08 09:55:03 来源:
导读 OnePlusPad是OnePlus最强大的平板电脑,现已在美国获得Android14。米沙尔·拉赫曼(MishaalRahman)证实了这一点,因为更新已登陆他的设备。...

OnePlusPad是OnePlus最强大的平板电脑,现已在美国获得Android14。米沙尔·拉赫曼(MishaalRahman)证实了这一点,因为更新已登陆他的设备。该更新确实已经到达了许多其他地区,并且很快就会到达更多地区。

Android14现已在美国推出OnePlusPad

当然,这次Android14更新将OxygenOS14带到了平板电脑上。该更新标记为“OPD2203_14.0.0.300”。Mishaal还分享了更新时他看到的变更日志。

如果您的设备上已经收到了OxygenOS14,那么此变更日志看起来会非常熟悉。这些都是针对OxygenOS14的更改,尽管Android14的一些更改也在幕后实现。然而,这里没有提到这些。

此更新为平板电脑添加了“AquaDynamics”。这基本上是一种与变形形式交互的新方式。基本上,它可以让您一目了然地访问最新信息。

平板电脑中添加了“智能剪切”功能

添加了“智能剪切”功能。它可以利用人工智能自动从一张照片中分离出多个物体。一旦完成,您可以保存该剪贴画,或立即与他人分享

“货架”也得到了改进,现在可以在那里提供更多小部件推荐。照片和视频相关的权限管理也得到了改进,整个系统的稳定性也是如此。应用程序现在启动速度应该更快,动画的流畅度也得到了改善。

OnePlus还增加了对特定应用程序刷新率的支持,以改善用户体验。最重要的是,还添加了水形主题铃声,为系统通知声音带来一股清新的气息。

OnePlusPad已经推出一年了

差不多就这样了。OnePlusPad最初发布于2月7日,此时已经整整一年了。不过,它仍然是一项相当强大的技术,因为它基于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此更新正在分阶段推出,但如果您住在美国,您可能很快就会收到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