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三星GalaxyWatchFE和TabS9Lite可能即将推出

时间:2024-02-07 11:16:54 来源:
导读 三星可能即将推出新的手表和平板电脑。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准备GalaxyWatchFE和GalaxyTabS9Lite。这些设备可能与之前传闻的GalaxyWatch4和Ga...

三星可能即将推出新的手表和平板电脑。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准备GalaxyWatchFE和GalaxyTabS9Lite。这些设备可能与之前传闻的GalaxyWatch4和GalaxyTabS6Lite的2024年更新款相同。

三星准备推出GalaxyWatchFE

几天前,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GalaxyWatch4和GalaxyTabS6Lite的更新版本。这句话来自罗兰·匡特(RolandQuandt),他是一位可靠的线人,在三星泄密事件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他表示,这些设备即将推出GalaxyWatch4(2024)和GalaxyTabS6Lite(2024)。

该消息提供者没有透露更多信息。目前尚不清楚新设备与原始版本有何不同。如果我们回顾过去,三星可能会使用更新的SoC和最新版本的WearOS/Android操作系统重新发布它们。GalaxyTabS6Lite最初于2020年首次亮相,并在2022年进行了类似的更新。

与此同时,另一位知名业内人士@TheGalox_声称三星正准备推出GalaxyWatchFE和GalaxyTabS9Lite。前者是GalaxyWatch5和GalaxyWatch4的融合,瞄准中端市场。与此同时,后者是GalaxyTabS6Lite的继任者。

从外观上看,这两款设备与RolandQuandt分别称为GalaxyWatch4(2024)和GalaxyTabS6Lite(2024)的两款设备相同。三星可能希望以较低的价格提供旗舰级规格。它可能会采用现有产品,升级一些东西——组、软件等等——然后将它们作为价格实惠的新设备发布。不幸的是,我们目前缺乏细节。

新设备可能会在几个月内上市

X传出的谣言并没有明确这些设备何时正式上市。三星还有其他几款产品正在酝酿中,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其中包括GalaxyWatch7系列和第六代可折叠设备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该公司可能会在2024年7月或8月推出这些设备。

GalaxyWatchFE/GalaxyWatch4(2024)(FE品牌可能不会让买家感到困惑)和GalaxyTabS9Lite/GalaxyTabS6Lite(2024)是否与这些产品一起上市或单独上市还有待观察。还有传言称三星将推出一款价格实惠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我们将随时向您通报所有这些产品的最新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