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三星详细介绍了Galaxy设备的2024年2月安全补丁

时间:2024-02-07 11:16:54 来源:
导读 周一,三星在欧洲发布了GalaxyZFold3和GalaxyZFlip3的2024年2月安全更新。该公司很快将在全球范围内向可折叠二重奏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设备...

周一,三星在欧洲发布了GalaxyZFold3和GalaxyZFlip3的2024年2月安全更新。该公司很快将在全球范围内向可折叠二重奏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设备推送更新。同时,它还详细介绍了Galaxy系列最新安全补丁的内容。本月发布的补丁包含69个漏洞补丁,其中包括3个关键补丁。

根据三星更新的安全公告,Galaxy设备的2024年2月SMR(安全维护版本)包含61个Android操作系统补丁和8个Galaxy专用补丁。前一组漏洞存在于Android操作系统上,这意味着它们也会影响其他品牌的Android产品。谷歌已修复这些缺陷。这家Android制造商本月修复了3个严重问题和58个高严重性问题。

谷歌表示,本月修补的最严重的漏洞可能会导致远程代码执行,而无需额外的执行权限。简而言之,威胁行为者可以利用这些漏洞在用户不知情或检测不到的情况下远程访问受影响的Android产品。更新到2024年2月安全补丁的Android设备不再存在这些漏洞和安全风险。

Google最新的ASB(Android安全公告)包含另外四个补丁。然而,其中两个不适用于三星产品。这家韩国公司已经在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修复了另外两个漏洞。就Galaxy特定补丁而言,2月份的SMR解决了Galaxy系列中的四个中度和四个高严重性漏洞。

这些问题被称为三星漏洞和暴露(SVE)项目,在其他品牌的Android设备上不存在。三星修复了Galaxy设备中的GameOptimizer、智能建议、自动热点、引导加载程序以及各种其他系统组件和服务中的问题。AutoHotspot中的不正确身份验证漏洞允许相邻攻击者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连接到受影响设备的移动热点。

更多Galaxy设备很快就会获得这些安全修复

GalaxyZFold3和GalaxyZFlip3是首批获得2024年2月SMR以及这些安全修复的两款三星设备。这家韩国公司很快将推出更多产品的更新。GalaxyS24系列、GalaxyS23系列以及许多其他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在未来几天内获取新的安全版本。我们将随时向您通报这些发布情况。您还可以从Galaxy设备上的“设置”应用程序检查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