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新款三星GalaxyS24泄密揭示了确切的发布日期以及更多信息

时间:2023-12-26 10:23:45 来源:
导读 就在三星Galaxy24的一些升级被泄露的几天后,我们现在又有了更大的泄露,展示了这款新旗舰手机的规格以及发布日期。由EvanBlass或X上的@evl...

就在三星Galaxy24的一些升级被泄露的几天后,我们现在又有了更大的泄露,展示了这款新旗舰手机的规格以及发布日期。

由EvanBlass或X上的@evleaks提供,我们有一份泄露的规格表,其中包含三款设备的详细信息: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

在相机方面,基础版和增强版拥有50MP主镜头,而Ultra则令人印象深刻地提升至200MP。基础版和中版还配备2X和3X双远摄镜头和30X空间变焦,而Ultra则配备了高达2X、3X、5X和10X四倍远摄镜头和100X空间变焦。

根据泄露的规格,每个版本的手机都配备不同的电池,S24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S24+的电池容量为4,900mAh,Ultra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这三款产品都宣称可以在30分钟内从0%快速充电到65%。

我们还了解了屏幕尺寸,S24的屏幕为6.2英寸,Plus的屏幕为6.7英寸,Ultra的屏幕稍大,为6.8英寸。所有三个版本均采用DynamicAMOLED2XQHD+,亮度为2600尼特。

最后,在耐用性方面,Ultra由钛制成,而其他两个版本是ArmorAluminium2.0。该手机的所有三个版本均具有IP68防水功能。

同样来自Blass,我们现在对Galaxy24的发布时间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虽然人们长期以来一直猜测1月份发布,但泄露的倒计时GIF显示下一次GalaxyUnpacked活动将于1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举行。“GalaxyAI即将到来”的口号证实了这一日期确实是专门针对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设备。

用户@MysteryLupin泄露了该手机的近100张图片,其中包括不同的配色和版本。有标准的黑色和灰色,还有紫色和黄色选项,照片从各个角度展示了该设备。

除了我们现在更多了解的技术规格外,三星的新手机预计将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的最新发展来生成图像、创建内容、翻译文本等。考虑到人工智能的重点,S24似乎直接瞄准了GooglePixel8Pro。够了吗?不到一个月我们就会知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