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苹果公司的研究表明一些令人眼花缭乱的人工智能技术可能会应用到你的iPhone上

时间:2023-12-26 10:23:45 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发表的两篇展示该公司工作的研究论文,苹果正在深入研究人工智能技术。研究显示,苹果正在致力于开发设备上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创...

根据最近发表的两篇展示该公司工作的研究论文,苹果正在深入研究人工智能技术。研究显示,苹果正在致力于开发设备上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创建可动画化身的突破性方法,以及从iPhone或iPad运行大型语言模型的新颖方法。

苹果公司对在内存有限的设备上高效运行法学硕士的研究,使复杂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能够在iPhone或iPad上顺利运行,这一研究恰如其分地命名为“瞬间法学硕士”。这还可能涉及在设备上运行由生成式人工智能驱动的Siri,它可以同时协助执行各种任务、生成文本,并提高处理自然语言的能力。

HUGS代表HumanGaussianSplats,这是一种在短短30分钟内从iPhone上拍摄的短视频剪辑创建完全可动画化身的方法。HUGS是一个神经渲染框架,能够用短短几秒钟的视频进行训练,以创建一个详细的头像,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制作动画。

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在内部使用,称为“AppleGPT”。新的研究表明,该公司通过在iPhone等较小、功能较弱的设备上利用闪存,在运行法学硕士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这可以使复杂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在设备上可用,并且可能意味着生成式人工智能驱动的Siri。

除了Siri急需的改进之外,拥有像LLMinaFlash中描述的高效LLM推理策略可以带来更易于使用的生成式AI工具、移动技术的重大进步以及日常设备上各种应用程序的性能提高。

HUGS可以说是两者中最大的进步,它是一种可以从几秒钟的单眼视频(确切地说是50-100帧)创建可塑性数字化身的方法。这些人类化身可以进行动画处理并放置在不同的场景中,因为该平台使用人类和场景的分离表示。

HUGS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化身,这些化身可以动画化并放置在场景中。这是苹果公司的三个动画化身同步示例。

苹果

据苹果公司称,HUGS在动画人类化身方面优于竞争对手,其渲染速度比以前的方法快100倍,并且训练时间显着缩短,仅为30分钟。

利用iPhone的摄像头和处理能力创建头像可以为iPhone用户在社交媒体、游戏、教育和增强现实(AR)应用中提供新水平的个性化和真实感。

HUGS可以严重降低AppleVisionPro数字角色的蠕变因素,去年6月该公司在上届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展示了这一点。VisionPro用户可以利用HUGS的强大功能来创建高度逼真的化身,该化身可以以60fps的渲染时间流畅移动。

HUGS的速度还可以实现实时渲染,这对于流畅的AR体验至关重要,并且可以通过逼真的、用户控制的化身来增强社交、游戏和专业应用程序。

苹果倾向于回避使用“人工智能”等流行语来描述其产品功能,而是更愿意关注机器学习。然而,这些研究论文表明人们更深入地参与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尽管如此,苹果尚未公开承认在其产品中实施生成式人工智能,也尚未正式确认其与AppleGPT的合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