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您最喜欢的地图应用程序指望您让道路变得更安全

时间:2023-12-18 11:11:07 来源:
导读 路从起点开始,一直延伸下去,正如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英雄之一、3英​​尺6英寸高的比尔博所说《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中的巴金斯。不过,有...

“路从起点开始,一直延伸下去”,正如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英雄之一、3英​​尺6英寸高的比尔博所说《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中的巴金斯。

不过,有时,当您开车时,无论您的地图应用程序是什么,道路都不会“一直走下去”向您展示(或告诉)您。路突然停止,或者变得面目全非,或者–这很有趣–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有一条新路一个都没有。

乐趣很快就会变成严重的不便,甚至更糟-当您开快车或迟到,或两者兼而有之时。因此,地图应用为我们提供准确、可靠和最新的数据非常重要。

这就是“您”因素的用武之地。用户报告的输入越多导航应用程序越多,就越好。

在本文中,我们收集了用户报告道路变化、事故和其他道路问题的最快、最便捷的方法,从而使为每个人提供更好、更安全的驾驶/骑行体验。

本文重点介绍Apple地图、Google地图和Waze的提示以及如何在每个平台上报告道路变化。

地图应用程序的现状如何?

并非所有地图应用都是一样的。Apple地图尽管拥有令人兴奋且炫酷的功能,最近已成为头条新闻,一些用户观察到,在功能方面,Apple地图无法与Google地图相媲美。它很快就会更新并显示新开通的道路。虽然Google地图显示了正确的信息,但Apple地图却用旧数据困扰并误导了用户,显示的是旧道路而不是最新的基础设施地图。

Google地图可能具有年龄优势,因为早在2005年就推出了(Apple地图于2012年推出),但这不是借口,因为Apple绝对拥有让Apple地图大放异彩的资源,而且你知道,不会显示旧地图。

当然,不仅仅是哪个应用程序存在时间更长,或者哪个应用程序的爸爸更富有。就像这样一个事实:虽然Google地图和Waze完全不同,但它们交叉共享数据,并且可能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

在Apple地图中报告道路变化

即使您不住在苹果占主导地位的美国,您也很有可能使用原生iOS导航应用。您无需在Apple地图上检查、戳戳和调整每件事,只需了解如何报告道路变化或危险即可–是必须的。

一种选择是使用Siri并说出类似“嘿Siri,报告事故”或“嘿Siri,路上有东西”之类的话。或者,您也可以在iPhone上执行此操作。

以下是使用路线导航时的操作方法:

点击Apple地图屏幕底部的灰色向上箭头。

点击报告事件,然后选择以下选项之一:碰撞、危险、速度检查或道路施工。

您最喜欢的地图应用程序指望您让道路变得更安全!但您知道如何报告Apple地图、Google地图和Waze的变化吗?

以下是从地图主屏幕执行此操作的方法:

点击搜索字段旁边的图像,然后点击“报告”。

点击屏幕底部的报告新问题,然后选择报告类型

添加问题的信息,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发送。

您最喜欢的地图应用程序指望您让道路变得更安全!但您知道如何报告Apple地图、Google地图和Waze的变化吗?

有一个名为“已报告事件”的部分。在这里您只能看到之前报告的事件类型和数量。

在Google地图中报告道路变化

反之亦然,您不必成为Android专家即可使用Google地图,因此本技巧也适用于iOS用户。我亲眼见过苹果的狂热分子一直在使用Google地图(他们只是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并在离开后继续赞扬苹果汽车)。

以下是在Google地图中执行此操作的方法:

点击“探索”,然后点击“危机”,然后点击“报告封路”。

点击您想要报告为封闭的道路。

点击下一步。

提供有关关闭的任何额外信息。

点击发送。

在Google地图上添加或修复道路有点棘手,并且需要计算机。

要修正有关道路的错误信息,请在计算机上打开Google地图。

单击左上角的三行菜单图标。

在左侧,单击编辑地图,然后单击添加或修复道路。

在地图上,选择您要修复的道路。

在左侧,验证所选路段。

在“编辑信息”下,选择您要修复的信息类型并输入更正。

单击“完成”,然后单击“提交”。

要添加缺失的道路,您需要再次在计算机上打开Google地图。

单击左上角的三行菜单图标。

在左侧,单击编辑地图,然后单击添加或修复道路。

单击顶部的“添加道路”。

在地图上,单击缺少的道路开始的位置,然后拖动到道路结束的位置。

在左侧添加道路名称和道路类型,然后单击“完成”。

要添加其他缺失的道路,请重复步骤4-6。

单击提交。

在位智中报告道路变化

然后,还有位智-如果您没有听说过它,您会惊讶地发现这款导航应用程序实际上如此受欢迎。它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因为某些功能,但无论如何您都不应该超过速度限制。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点击橙色三角形感叹号图标。

向上滑动可打开完整菜单。

点击关闭。

点击箭头将该路段标记为封闭。

点击下一步。

点击相机图标即可拍摄闭合照片。

点击添加评论以添加有关关闭的更多详细信息。

点击持续时间以添加道路将关闭的时间。如果您不知道,请点击N/A。

点击发送以发送您的报告。

您的报告将立即影响您的路线,Waze将避免道路封闭。一旦智友再次报告相同的封闭情况,该封闭就会出现在地图上,并且当智友再次开始上路行驶时,该封闭将被删除。

有效报告的技巧

为了使提示有效并实现所需的地图应用程序更新和更正,用户必须有意识地采取行动并提供精确的描述、确切的位置和尽可能多的细节(这并不意味着放开方向盘并记下以每小时90英里的速度进行300字的报告)。

额外提示:不要过于依赖单一导航应用。在长途旅行之前最安全的做法是检查两个或更多应用程序的路线。毕竟,您想要的是一次愉快的旅行,而不是旅行,对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