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黑色星期五苹果 三星和小米平板电脑售价250欧元起

时间:2023-12-17 11:25:48 来源:
导读 您是否正在考虑赠送一台平板电脑作为圣诞节礼物,还是犒劳一下自己?好吧,赶快利用Amazon和Miravia上的黑色星期五优惠,您可以在其中购买Ap...

您是否正在考虑赠送一台平板电脑作为圣诞节礼物,还是犒劳一下自己?好吧,赶快利用Amazon和Miravia上的黑色星期五优惠,您可以在其中购买Apple平板电脑、三星和小米最低价格。此外,我们还精心挑选了当下最好的设备,以便您可以将优质设备带回家。

平板电脑功能多样,任何家庭都不能缺少平板电脑,而黑色星期五是一个可以省很多钱的特殊场合。请小心,因为在Miravia使用首次购买优惠券可以节省更多。只需使用您的电子邮件从头开始创建一个帐户,然后选择产品价格下方的“我想要”即可。如果您通过应用程序下订单,这将为您提供15欧元的额外折扣。

提供黑色星期五折扣的热门平板电脑

看连续剧、平面设计作品、工作视频通话、做课堂笔记……平板电脑的多功能性非常糟糕,您可以在黑色星期五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优惠购买一台。苹果、三星、小米等当下最好品牌的产品都有折扣,所以无论您选择什么,质量都有保证。

小米平板5:小米品质价格

三个带手写笔的小米平板5

黑色星期五优惠中最便宜的平板电脑是去年的小米Pad5,如今它仍然是用户最喜欢的选择之一。在Miravia只需259欧元(使用首次购买优惠券即可244欧元),即可获得一台配备的平板电脑2K屏幕以及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支持,让您尽情享受喜爱的电视剧和电影。再加上可全速运行的高性能处理器和可持续使用多天的电池。

这款新版小米平板电脑在黑色星期五还有Miravia折扣,使用时不到300欧元应用程序中的欢迎优惠券。改进了处理器、电池尺寸以及屏幕质量以及2.8K分辨率以实现残酷的清晰度。但每个人最喜欢的是144Hz刷新率,在滚动图像时可实现令人愉悦的流畅性。优质设计极具吸引力,后置摄像头具有环境噪音消除功能,可减少视频通话期间的干扰。

苹果爱好者可以在亚马逊上买到他们最喜欢的平板电脑,即2022款iPad,售价499欧元。黑色星期五的疯狂价格比原价节省了近200欧元。Apple生态系统的特点是服务集成,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您拥有iPhone,它是我们推荐的最佳平板电脑。该相机看起来非常好,而其电池可提供超过10小时的内容播放。尽管这款2022款iPad除了屏幕和性能之外还有其他亮点,但那是因为您可以使用大量专属应用程序执行图形处理设计活动。

三星的新款平板电脑于10月发布,并已在亚马逊上享受黑色星期五折扣。这款GalaxyTabS9FE售价559欧元,这使其成为该品牌最经济的平板电脑。它外观漂亮,内部功能强大,Android13byflag屏幕再现色彩的保真度让您感到害怕,因为他们是多么真实。它提供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音效,同时防水。再加上巨大的电池和出色的性能以及智能笔。

那些寻找价格优惠的最佳三星平板电脑的人可以在亚马逊上将GalaxyTabS8降价至荒谬的价格699欧元,每次购买可为您节省100多欧元。它配备了最强大的Android处理器之一和120Hz屏幕,其质量对于观看连续剧或电影而言无可挑剔。电池巨大的同时还拥有45W快充,尽快达到100%。它具有4个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扬声器和一个非常适合视频通话的后置摄像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