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充电20分钟这些手机续航一段时间

时间:2023-12-15 10:57:16 来源:
导读 能够在短短几分钟内为手机充电不再是科幻小说的话题。目前,市场上有大量智能手机具有市场上最快的充电标准: 120W。根据一些品牌的测试,...

能够在短短几分钟内为手机充电不再是科幻小说的话题。目前,市场上有大量智能手机具有市场上最快的充电标准: 120W。

根据一些品牌的测试,在这个功率下, 5000 mAh 的电池大约需要 25 分钟即可充满电,或者如果我们按时间的话,甚至是 19 岁。对于总是需要准备好设备并且不想依赖插头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2023年电池和充电最好的手机

如果您正在考虑将旧手机更换为快速充电手机,请在购买具有 120W 快速充电功能的手机之前,建议充分了解我们在市场上可以找到的最好的产品。

不用担心,您不需要阅读在西班牙销售的所有智能手机的规格。我们已经为您做到了这一点,并选择了我们认为最好的那些。

我们今天可以找到的这款手机大约 350 欧元拥有 5000 mAh 电池并支持120W快速充电,这意味着只需17分钟即可将其充电至100%。此外,它还配备了 6.7 英寸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 Hz,搭载天玑 1080 处理器和 200 MP 后置摄像头。

小米13 Pro

小米13 Pro在手

这款旗舰还拥有5000mAh电池和120W快充,让你充分享受15 分钟即可充电。它的屏幕为 6.81 英寸,QHD+ 分辨率和 120 Hz 刷新率,处理器为 Snapdragon 8 Gen 2,后置摄像头由徕卡签名,提供令人羡慕的质量。 目前售价约为 900 欧元。

Vivo X90 Pro

速度较慢的手机夏季照片vivo x90 pro

另一款超越高端的智能手机,配备4870 mAh 电池和 120W 快速充电,可在 100% 的时间内充电18分钟。它的屏幕为 6.78 英寸,分辨率非常高,刷新率为 120 Hz,拥有 12 GB RAM 和 256 GB ROM 以及后置摄像头(这次由蔡司负责)。当然,它并不便宜,价格约为 1200 欧元。

OPPO Reno 10 Pro

OPPO Reno10 Pro

另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具有非凡的自主性,配备 4460 mAh 电池和 80W 快速充电,让您在 31 秒内充电至 100%分钟。它的屏幕为 6.7 英寸,具有 FHD+ 分辨率和 120 Hz 刷新率,但尽管尺寸如此, 由于采用铝合金饰面,其重量仅为 185 克 .价格约为 500 欧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