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我收不到来自 WhatsApp 渠道的通知这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3-12-15 10:57:16 来源:
导读 WhatsApp 渠道的到来意味着一场彻底的革命,尤其是我们迄今为止所拥有的即时通讯网络的概念。然而,这些有用的渠道有多少用户就有多少用途...

WhatsApp 渠道的到来意味着一场彻底的革命,尤其是我们迄今为止所拥有的即时通讯网络的概念。然而,这些有用的渠道有多少用户就有多少用途,但它们似乎会造成问题而不是小问题。

而正是有不少用户看的越来越多,WhatsApp 渠道无法正常工作,他们与他们没有良好的经历。问题?该应用程序绝对不会通知您任何事情,并且您无法看到您在 WhatsApp 上订阅的频道中发生的情况,例如MovilZona 官方频道< /span> 我们在这里让您了解优惠和当天的新闻。

来自 WhatsApp 渠道的通知未送达

当我们需要阅读您订阅的不同 WhatsApp 频道上发布的消息时,就会出现问题。其实这是所有用户都会遇到的问题;在某些时候,我们发现,如果我们订阅了某个频道,他们的通知不会到达。神秘的是,这根本不是你手机的问题。

这一切的责任显然在于 WhatsApp 本身,因为他们确实应该在您登录时关闭所有频道通知。因为是的,在您想要加入时,这些频道的通知完全静音,所以显然,这就是解决方案的开始。以防万一您以前没有尝试过,我们在下面为您提供了分步解决方案。

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正如我们已经向您解释的那样,最正常的情况是,无法收到 WhatsApp 频道通知的问题是它们完全静音。目前,您只能通过进入每个频道来单独解决问题,就像使用 Telegram 一样,因此我们无法同时激活所有频道通知,至少目前是这样。

为了解决 WhatsApp 中您订阅的频道被静音的问题,您需要执行以下步骤: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如下:

转至您要激活通知的频道。

点击频道名称访问其文件。

继续向下并点击“静音”,该功能应该已激活。

此后,通道通知必须完全激活,因此请等待其中一个通知到达,看看它是否到达。

可能我们已经向您解释了这一切,但您仍然没有收到通知,或者您甚至已经尝试过,就像我们的情况一样,但它对您不起作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首先建议您删除设备的缓存,如果可以的话,将 Whats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可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