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DJIOsmoAction4官方科技与冒险的邂逅

时间:2023-12-12 10:50:17 来源:
导读 无人机市场的领先公司大疆创新最近推出了新款运动相机DJIOsmoAction4。该设备面向冒险爱好者,由于其新的传感器和一系列独有的功能,与上一...

无人机市场的领先公司大疆创新最近推出了新款运动相机DJIOsmoAction4。该设备面向冒险爱好者,由于其新的传感器和一系列独有的功能,与上一代产品相比代表了重大的进步。

DJIOsmoAction4的传感器尺寸为1/1.3英寸,镜头光圈为f/2.8,视角为155°。这些功能使您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获得优质图像。此外,该相机能够以120fps录制4K视频,从而提供超广角视角。相机有两个屏幕。镜头附近是一块1.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20x320像素。主屏为2.25英寸,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两个矩阵的亮度均为750尼特。您还可以使用手持遥控器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控制相机。此外,使用智能手机,您可以直接在相机上编辑剪辑,而无需将其传输到智能手机。

无人机的优势之一是其稳定性。得益于Rocksteady3.0+技术,可以在各种运动场景下实现稳定的镜头。此外,无论相机镜头旋转多少,Horizo​​nSteady模式都会保持地平线水平。此功能对于移动镜头特别有用。

DJIOsmoAction4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是它的电池寿命。这款运动相机的电池续航时间超过2.5小时,并且可以快速充电,可随时陪伴您进行所有冒险。最后,该无人机无需外壳即可防水18米,使其成为水下探险的理想伴侣。

价格

标准型号售价429欧元,而带有两块额外电池、电池盒和1.5m伸缩手柄的Combo售价529欧元。官网其他“组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