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多款AppleWatchUltra圣诞折扣价高达160美元

时间:2023-12-11 10:56:40 来源:
导读 当谈到圣诞礼物创意时,很难将AppleWatchUltra视为可行的选择,因为它的零售价极高,而且设计有些非常规(至少按照主流智能手表标准)。但是...

当谈到圣诞礼物创意时,很难将AppleWatchUltra视为可行的选择,因为它的零售价极高,而且设计有些非常规(至少按照主流智能手表标准)。但是,如果您打算不遗余力地为您生命中那个喜欢冒险的特别的人与他们去年以来一直梦想的坚固耐用的设备联系起来,那么今天我们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您。

百思买(BestBuy)再次在圣诞节前以大幅降价出售这款2022年发布的智能手表,与10月下旬不同的是,您现在可以从几种不同颜色的不同表带中进行选择,以搭配额外的功能。大型且超耐用的49毫米钛金属表壳。

诚然,新的160美元折扣可能只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略小于零售商大约六周前为第一代AppleWatchUltra型号提供的折扣,但几周后的折扣却令人印象深刻地超越了百思买和亚马逊的折扣。

这款支持蜂窝网络的智能手表通常售价为799美元,在这次最新的降价之后,仍然不是我们所说的传统价格实惠的价格,但与AppleWatchUltra2相比,它现在可以被认为是更明智的购买。这是因为OGUltra与其续作并没有太大区别,缺乏双击手势支持,处理器速度稍慢(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并且配备质量稍差(但仍然非常清晰)的RetinaLTPOOLED显示屏。

第一代和第二代坚固耐用的AppleWatchUltra之间几乎所有其他内容都没有变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绝对不愿意以799美元的标价推荐新版本,甚至比该价格低20美元或30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