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OnePlus12拆解揭示了可与大多数智能手机相媲美的大型冷却室

时间:2023-12-11 10:56:40 来源:
导读 目前仅在中国销售的OnePlus12已经收到了YouTube频道WekiHome的首次拆解(来自AndroidAuthority)。这次全面的探索揭示了这款手机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仅在中国销售的OnePlus12已经收到了YouTube频道WekiHome的首次拆解(来自AndroidAuthority)。这次全面的探索揭示了这款手机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组件,特别是其巨大的蒸汽冷却室。

拆解视频深入了解了手机的内部结构,展示了50MP索尼双层堆叠Lytia808传感器、64MP潜望式摄像头和48MP超宽摄像头。此外,我们还看到了主板、无线充电板、NFC天线和其他关键部件。

但真正的亮点是当团队到达更深层次时。视频显示,手机屏幕正下方有一个巨大的蒸汽冷却室。这个庞然大物使大多数智能手机中的冷却系统相形见绌。

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冷却系统似乎是对苹果在iPhone15中颇具争议的设计选择的直接回应。据报道,为了实现更轻的重量,苹果损害了iPhone15的散热系统,引发了人们对热管理的担忧。OnePlus似乎采取了相反的方法,通过其庞大的冷却解决方案优先考虑性能和持续功率。

全球供应

虽然OnePlus12的全球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该公司已宣布将于2024年初上市。凭借强大的Snapdragon8Gen3处理器、先进的摄像头系统和强大的散热解决方案,OnePlus12对于寻求具有卓越性能和热管理功能的旗舰智能手机的Android用户来说,12正在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选择。

这次拆解为OnePlus12的设计和工程提供了宝贵的见解,看看它在性能和热效率方面与市场上其他旗舰智能手机的比较将很有趣。更大的蒸汽冷却室对于OnePlus12用户来说是一个有希望的迹象,因为它表明手机应该能够在不节流的情况下处理最苛刻的任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