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苹果似乎找到了阻止Android新iMessage应用程序的方法

时间:2023-12-10 09:56:34 来源:
导读 BeeperMini,一款简单的AndroidiMessage解决方案,似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或者至少是一个短暂的梦想。周五,推出后不到一周,该应用程序...

BeeperMini,一款简单的AndroidiMessage解决方案,似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或者至少是一个短暂的梦想。周五,推出后不到一周,该应用程序开始遇到技术问题,用户突然无法发送和接收蓝色气泡消息。随着一天的时间,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Beepersubreddit上的报告堆积如山。截至周五下午,TheVerge的一些人无法使用BeeperMini激活他们的Android电话号码,这清楚地表明苹果已经堵塞了允许该应用程序运行的任何漏洞。

BeeperMini是对苹果消息协议进行全面逆向工程的结果。一名16岁的高中生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有一段时间,一切都很顺利。这项努力成为了新应用程序的基础,该应用程序需要每月2美元的订阅费。这是我的同事杰克几天前写的:

它的开发人员弄清楚了如何使用iMessage注册电话号码,直接向Apple的服务器发送消息,以及如何在应用程序内部将消息发送回您的手机。这是一个棘手的过程,涉及从头到尾解构苹果的消息传递管道。Beeper的团队必须弄清楚将消息发送到哪里、消息需要是什么样子,以及如何将它们从云端拉回。米吉科夫斯基说,最难的部分是破解苹果在整个系统上的挂锁:检查所连接的设备是否是正品苹果产品。

SnazzyLabs的QuinnNelson也制作了一段涵盖技术细节的精彩视频。Beeper的开发者和用户相信——或者我想是希望——苹果屏蔽Android应用对苹果来说是一种折磨,因此不值得这么麻烦。显然,这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容易。

这给Beeper的计划带来了巨大的影响。该公司希望将BeeperMini发展成为一款一体化消息应用程序,最终将包含RCS和SMS。

Beeper首席执行官埃里克·米吉科夫斯基(EricMigicovsky)并未否认苹果已成功屏蔽BeeperMini。“如果是苹果,那么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如果苹果真的关心自己的iPhone用户的隐私和安全,他们为什么会停止一项让自己的用户现在可以向Android用户发送加密消息的服务,而不是使用不安全的短信?随着RCS支持的宣布,苹果显然知道他们在这方面存在一个巨大的漏洞。BeeperMini今天上市了,效果非常好。为什么要强迫iPhone用户在Android上与朋友聊天时重新发送未加密的短信?”

之前让iMessage在Android上运行的尝试(如Beeper的原始应用程序)涉及复杂的系统,其中远程Mac登录到用户的AppleID。Nothing,OnePlus联合创始人CarlPei创立的初创公司最近试图将iMessage引入其最新款手机,但该计划很快因安全和隐私问题而脱轨。BeeperMini方法实际上与苹果自己的服务器进行通信,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尝试。但除非该公司能够以某种方式绕过苹果的封锁,否则它只会转瞬即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