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Threads将其关键字搜索功能扩展到应用程序可用的任何地方

时间:2023-12-04 10:25:50 来源:
导读 Instagram的社交网络应用程序Threads通过扩大关键字搜索的可用性,在改进其搜索功能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该功能现已广泛使用,使用户能够轻...

Instagram的社交网络应用程序Threads通过扩大关键字搜索的可用性,在改进其搜索功能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该功能现已广泛使用,使用户能够轻松找到以特定主题为中心的对话,从而促进更具吸引力和知情性的讨论。

在此推出之前,关键字搜索仅限于选定的区域和语言,从而限制了其覆盖范围。然而,现在Threads所在的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它,包括Threads计划于下个月推出的欧洲。

随着该功能的广泛可用性,世界各地的Threads用户现在可以无缝地浏览该应用程序庞大的对话网络,轻松发现相关主题并加入有意义的讨论。

Instagram负责人AdamMosseri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强调了该功能的主要目标:简化寻找新的、有吸引力的对话的过程。他承认关键字搜索以前受到限制,但现在“在任何有Threads的地方”都可以访问,这强调了该公司致力于提供顺畅的用户体验。

在任何地方、以所有语言实现关键字搜索,为引入热门话题铺平了道路,这是Threads用户广泛期待和要求的功能。通过分析流行的搜索查询并识别重复出现的关键字,Threads可以整理趋势主题列表,让用户及时了解应用程序中最受关注的主题。

Threads继续翻阅其计划为其用户群提供的内部功能列表,其中包括移动和网络上的一些秘密功能以及强烈要求的“编辑按钮”。据传该应用程序很快还会出现热门话题和直接消息,尽管这些尚未得到公司的证实。

Threads目前处于独特的地位,可以通过推出有用的功能(例如自推出以来一直在做的功能)来显着发展该平台并扩大其用户群。由于X/Twitter的广告收入目前正在下降,而大牌账户要么转向了Threads,要么在Threads上变得更加活跃,现在是该平台大放异彩并领先于竞争对手的时候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