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谷歌Messages通过七项新功能庆祝每月活跃RCS用户突破10亿

时间:2023-12-04 10:25:50 来源:
导读 GoogleMessages是Pixel和其他Android设备的默认消息应用程序,已达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启用RCS的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0亿。这一里程碑标志着R...

GoogleMessages是Pixel和其他Android设备的默认消息应用程序,已达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启用RCS的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0亿。这一里程碑标志着RCS的采用迈出了重要一步,RCS是一种现代消息传递标准,与过时的SMS和MMS协议相比,它提供了更先进、更安全的短信体验。

RCS为短信体验带来了大量增强,包括打字指示器、已读回执、线索回复、高质量媒体共享、改进的群聊以及通过端到端加密等功能提供更好的隐私。为了庆祝这一新的里程碑,该公司感谢其合作伙伴和用户接受RCS,并宣布将向消息应用程序引入七项新功能:照片表情符号、语音情绪、屏幕效果、自定义气泡、反应效果、动画表情符号和个人资料。

Photomoji允许用户使用设备上的GoogleAI将他们喜爱的照片转化为反应。只需选择一张照片,选择您想要变成照片表情符号的对象,然后发送即可。这些创作可以保存以供以后使用,朋友甚至可以在群聊中使用您的照片表情符号。

来源:关键字

语音情绪和改善的音频质量

语音情绪通过融入九种不同的情绪,为语音消息增添了一丝个性。从心眼表情符号、火球或派对爆竹中进行选择,在语音消息的同时表达您的感受。此外,随着比特率和采样率的提高,音频质量也得到了提高。

来源:关键字

屏幕效果

通过屏幕效果,消息可以转化为令人眼花缭乱的视觉显示。输入“下雪了”或“我爱你”等特定短语,即可在屏幕上触发充满活力的动画。与朋友一起探索,发现所有15个以上隐藏的屏幕效果提示词。

来源:关键字

定制气泡

自定义气泡允许用户自定义各个对话的气泡颜色和背景。为每次聊天选择不同的颜色,消除蓝色与绿色气泡的限制。这有助于区分对话并避免将消息发送给错误的人。

来源:关键字

反应效应

反应效果使对话更加生动。您将能够使用简单的竖起大拇指表情符号对消息做出反应,并且动画三只手会围绕消息气泡跳舞。此功能为使用以下十种流行表情符号的聊天增添了乐趣和表现力:️。

来源:关键字

动画表情符号

动画表情符号通过为每条消息添加迷人的视觉效果,将表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例如,当朋友分享假期计划时,发送一颗闪闪发光的粉红心来表达兴奋。

来源:关键字

型材

通过个人资料,用户可以个性化他们的个人资料名称和与其电话号码相关的图片。这有助于在Google服务中识别您的身份,这在群聊中特别有用,尤其是当您的通讯录中没有保存该特定电话号码时。

在庆祝和宣布新功能的过程中,谷歌还花时间指出消息应用程序并不是唯一使用RCS的客户端。此外,谷歌对苹果最终迈出在其消息应用程序中支持RCS的第一步表示满意,此举为跨平台更统一的消息传递体验铺平了道路。

这些新功能将从今天开始向“消息”测试版用户推出,并将很快向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尚未在Android设备上使用“消息”,并且想成为首批体验这些新功能和增强的消息传递体验的人之一,则可以从GooglePlay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并注册成为Beta测试者由RCS。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