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Ubuntu在官方博客更新文章分享了该系统目前的活跃用户等数据

时间:2023-08-29 14:21:0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近日,Ubuntu在官方博客更新文章,分享了该系统目前的活跃用户等数据。根据文章提供的数据,Ubuntu目前有着超过600万的活跃用户,这些用户...

近日,Ubuntu在官方博客更新文章,分享了该系统目前的活跃用户等数据。

根据文章提供的数据,Ubuntu目前有着超过600万的活跃用户,这些用户会将设备联网,并定期进行版本更新。

同时,在所有Linux开发版系统中,Ubuntu的市场占比已经达到了27%。

而在玩家中,除去SteamOS,Ubuntu是目前玩家数量最多的Liunx开发版系统。

这都证明了在用户群体中,Ubuntu有着较高的受众和影响力。

在公布数据的同时,官方表示,随着系统的使用人数增加,为了最大限度地为尽可能多的用户提供新功能,公司将会对目前用户的需求进行汇总,从而总结出一份“尽可能多的人共鸣”的信息。

这将决定Ubuntu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