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目前尚不清楚tvOS16.5Beta1带来了哪些新功能

时间:2023-03-29 15:21:18 来源:网易
导读 3月29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iOS iPadOS16 5Beta1的同时,也面向AppleTV机型发布了tvOS16 5Beta1(内部版本号为20L5527d)更新。本次更新距离tv

3月29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iOS/iPadOS16.5Beta1的同时,也面向AppleTV机型发布了tvOS16.5Beta1(内部版本号为20L5527d)更新。本次更新距离tvOS16.4正式版仅相隔1天时间。

tvOS更新的规模通常很小,侧重于内部错误修复和改进。本次更新适用于AppleTV4K和AppleTVHD,注册的开发者可以使用Xcode下载相应的配置文件,从而更新至新版本。

目前尚不清楚tvOS16.5Beta1带来了哪些新功能。IT之家昨天报道,在tvOS16.4更新中,引入了“调暗闪光灯”功能,这是一个无障碍功能,用于在检测到视频中有闪光灯或频闪效果时自动降低显示屏的亮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