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在今晚举行的RedmiNote12Turbo新品发布会上卢伟冰揭晓了该机的售价

时间:2023-03-29 13:58:0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在今晚举行的RedmiNote12Turbo新品发布会上,卢伟冰揭晓了该机的售价:1999元起。值得注意的是,这次RedmiNote12Turbo提供了16GB+1TB版本,

在今晚举行的RedmiNote12Turbo新品发布会上,卢伟冰揭晓了该机的售价:1999元起。值得注意的是,这次RedmiNote12Turbo提供了16GB+1TB版本,售价2599元,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1TB5G机型。

在揭晓价格后,卢伟冰提到了最近友商频频挑战Redmi。面对挑战,卢伟冰6个字回应:“你要战,那便战”。

卢伟冰表示,Redmi诞生十年了,不少打性价比的友商来了又走,有的友商转型了,有的甚至消失了。只要坚持为行业正道而战,坚持为用户利益而战,Redmi这个门它就焊在这,谁能搬得走。

最后回顾下RedmiNote12Turbo配置:

RedmiNote12Turbo采用6.67英寸屏幕,首发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移动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67W闪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