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RedmiNote12Turbo最高可选16GB+1TB组合超速普及旗舰大存储

时间:2023-03-24 15:59:0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RedmiNote12系列即将迎来新成员——RedmiNote12Turbo,按照Redmi以往在Note系列身上的定价,新机可能是新一代卷王。Redmi今日再次预热新机

RedmiNote12系列即将迎来新成员——RedmiNote12Turbo,按照Redmi以往在Note系列身上的定价,新机可能是新一代卷王。

Redmi今日再次预热新机,RedmiNote12Turbo最高可选16GB+1TB组合,超速普及旗舰大存储。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表示,Turbo就是旗舰体验超速普及,定位在Pro之上,比Pro更强调旗舰级性能,更强调全面看齐旗舰级的体验。

性能方面,RedmiNote12Turbo将会全球首发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卢伟冰强调,第二代骁龙7+既不是骁龙8+简单粗暴的锁频版,更不是阉割版,而是全面继承了骁龙8+的旗舰特性,与骁龙8+同宗同源,旗舰规格应配尽配。

此外,Note12Turbo的外观也是Note史上最美设计,屏幕采用超细四窄边+无屏幕支架设计,视觉观感可以说是十分震撼。

之前Note12探索版首发210W神仙秒冲,只需要9分钟就能充满电,充电速度快得惊人,不知道Note12Turbo会不会上这种充电技术。

RedmiNote12Turbo将于3月28日晚19点正式发布,起售价有望下探到199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