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MTTS80达到了主流水准但毕竟是一次从零开始的全新尝试

时间:2023-02-05 09:42:0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去年,摩尔线程发布了其首款桌面级游戏显卡MTTS80,7nm制造工艺,4096个MUSA架构核心,128个张量计算核心,频率1 8GHz,搭配256-bit16GB14G

去年,摩尔线程发布了其首款桌面级游戏显卡MTTS80,7nm制造工艺,4096个MUSA架构核心,128个张量计算核心,频率1.8GHz,搭配256-bit16GB14GHzGDDR6显存,首发支持PCIe5.0,整卡功耗255W。

从规格上看,MTTS80达到了主流水准,但毕竟是一次从零开始的全新尝试,实际性能表现还非常初级,比如仅支持DX9/DX11,能正常跑的游戏也不够多。

德国玩家Loschzwerg非常幸运地在海外也拿到了一块MTTS80,并进行了简单体验,发现它确实还很弱,比如只能支持到DX11FeatureLevel11_1,连曲面细分这样的早期图形技术都还不具备。

3DMark测试也只能跑3DMark03、3DMark06这样的早年项目,实测对比IntelArcA770还低了少则35%、多则64%。

不过比较意外的是,MTTS80还可以运行DX10游戏早期代表作、当年有着“硬件杀手”美誉的《孤岛危机》(Crysis),不过只能跑在D3D9模式,帧率也没有透露。

另外,Loschzwerg还发现,MTTS80尽管已经发布仅三个月,搭配最新的200.2版驱动,待机功耗偏高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还是高达110W左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