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PS5正在持续吸引全新的玩家群体目前有接近30%PS5月活跃用户在此前并没有拥有过PS4

时间:2023-02-03 16:47:18 来源:网易
导读 索尼新任社长兼首席运营官十时裕树在财报会议中表示,PS5正在持续吸引全新的玩家群体,目前有接近30%PS5月活跃用户在此前并没有拥有过PS4。

索尼新任社长兼首席运营官十时裕树在财报会议中表示,PS5正在持续吸引全新的玩家群体,目前有接近30%PS5月活跃用户在此前并没有拥有过PS4。

除此之外,PS5也在全球各地的游戏主机市场份额也有所扩张,十时裕树表示:“PS5在美国、欧洲的市场份额占比比同行要更高,我们一直维持在一个高位水平。”

“同行曾在夏天与我们缩小了一些差距,但是最近我们的扩张更为显著。我们目前没有感受到宏观经济的影响,虽说如此,市场形势一直是动态变化的,因此我们会谨慎看待接下来的第四季度。”

这个回答有可能是在对应先前Xbox总裁菲尔·斯宾塞关于季度财报成绩不佳的回应。日前接受IGN采访时,菲尔·斯宾塞表示,Xbox部门收入下降是受到了去年宏观经济、行业形势等方面的影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