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苹果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新品音箱HomePod2仅支持Wi-Fi4

时间:2023-02-03 16:37:3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可能你很难相信,苹果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新品音箱HomePod2,仅支持Wi-Fi4。Wi-Fi4即IEEE802 11n,发布于遥远的2009年,典型速度只有150Mbps。

可能你很难相信,苹果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新品音箱HomePod2,仅支持Wi-Fi4。

Wi-Fi4即IEEE802.11n,发布于遥远的2009年,典型速度只有150Mbps。

没想到,对此苹果倒是大方承认不避讳,甚至给出了原因,苹果硬件研发副总裁MatthewCostello解释,HomePod的Wi-Fi4是服务于全生态的最好解决方案,足以让Siri很好地响应、控制智能家居配件、确保一致性体验等。

至于第二代HomePod无法与第一代配对的事儿,苹果表示这是因为声音效果、层次不一致,所以不希望牺牲最佳、平衡、纯净、一致的效果。

据悉,第二代HomePod定价299美元(国行229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