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安卓阵营的开年机皇三星GalaxyS23系列正式发布

时间:2023-02-03 11:35:2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本周,安卓阵营的开年机皇三星GalaxyS23系列正式发布,主要看点有新的工业设计、独家高频版骁龙8Gen2处理器以及2亿像素主摄等。不过外界注

本周,安卓阵营的开年机皇三星GalaxyS23系列正式发布,主要看点有新的工业设计、独家高频版骁龙8Gen2处理器以及2亿像素主摄等。

不过外界注意到,S23系列并未提到对卫星通信的支持。

对此,三星MX业务CEOTMRoh(卢泰文)表示,当基础设施和技术准备好时,我们会在适当的时间考虑采用这一功能。他认为,就目前而言,卫星通信还没有达到让人安心使用的最终或者完整解决方案的程度。

此前,高通曾宣布了骁龙8Gen2首发支持骁龙卫星通信技术,但给出上线时间是下半年。另外,外界认为,从系统端来看,Android14才能完全支持卫星通信。

相较而言,鸿蒙生态的华为和iOS生态的iPhone,均已经率先带来对卫星通信相关技术的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