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乔布斯对于笔记本搭触控屏这件事一直是持反对态度

时间:2023-01-19 16:55:21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众所周知,乔布斯对于笔记本搭触控屏这件事一直是持反对态度,具体原因是因为,在乔布斯看来触摸表面提供了很好的演示,但是在很短时间之后

众所周知,乔布斯对于笔记本搭触控屏这件事一直是持反对态度,具体原因是因为,在乔布斯看来“触摸表面提供了很好的演示,但是在很短时间之后你会开始疲劳,并且长时间之后手臂就会脱落。体验很差,这在人体工程学上很糟糕。”

然而时至今日,触控屏笔记本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而苹果一项专利显示,触控屏Macbook不再是纸上谈兵,同时,苹果高层在询问是否会推出触控屏Macbook时,也回应 “不好说”。这无疑加大触控版Macbook落地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已有的专利文件外,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为全新的M2版iPad Pro专门适配一个简化版的macOS,包含针对触摸屏设备的优化设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