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Galaxy Note 20 在更多市场获得 2023 年 1 月安全更新

时间:2023-01-14 09:49:22 来源:
导读 Galaxy Note 20现在在美国以外的更多市场获得了2023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该更新上周在美国首次亮相,现在正在进入秘鲁、巴拿马、特立

Galaxy Note 20现在在美国以外的更多市场获得了2023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该更新上周在美国首次亮相,现在正在进入秘鲁、巴拿马、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危地马拉。

该更新的固件版本为 N98xFXXS5GWA7。它仅包含三星本月早些时候解决的 2023 年 1 月安全补丁。

一月份的补丁更新日志提到了 50 多个标记为“高”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漏洞。它还包含一些针对三星自有软件的修复程序,并修补了一些与 NFC、安全文件夹和三星 Knox 等相关的问题。

三星可能很快会在其他地区发布 2023 年 1 月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安全更新。如果您碰巧拥有三星系列中的最后一款 Note 机型,您应该密切关注更新通知。他们随时可能到达。

或者,您可以尝试通过访问手机上的“设置”应用程序、导航至“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触发固件更新过程。与往常一样,喜欢使用 PC 手动更新手机的读者可以从我们的网站下载官方固件文件。

如果你正在寻找 S Pen 升级,三星现在正准备发布 Galaxy S23 Ultra,它本质上是 Galaxy S 的 Note 继任者。您现在可以预订旗舰店并获得 50 美元的 Samsung Credit 作为奖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