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另一个大的 Galaxy S23 泄漏展示了 Plus 型号的所有荣耀

时间:2023-01-14 09:49:22 来源:
导读 在最近的Galaxy S23 Ultra 渲染图泄露后,较小的型号加入其中只是时间问题。Galaxy S23+现在是下一个通过似乎是官方泄露的新闻渲染图的

在最近的Galaxy S23 Ultra 渲染图泄露后,较小的型号加入其中只是时间问题。Galaxy S23+现在是下一个通过似乎是官方泄露的新闻渲染图的集合来展示的产品,而且这款手机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与 Galaxy S23 Ultra 泄漏一样,您可以在下面看到的新渲染图库展示了四种颜色选项的 Plus 型号:幻影黑、棉花花、植物绿和雾紫丁香。目前尚不完全清楚这些是否是三星将使用的最终名称,但听起来不错。(通过Nieuwemobiel)

与 Galaxy S23 Ultra 不同,Plus 机型的设计不太像 Note,具有平面显示屏和后面板,以及略微弯曲的框架和圆角。

Galaxy S23+ 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它们没有封闭在传统的摄像头驼峰中。每个发射器都从后面板突出,并为整个设备提供了简约的设计。再一次,壁纸以类似小行星的物体为特色,表明 Galaxy S23 系列在天文摄影和夜间摄影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如果你渴望获得 Galaxy S23+ 或其他型号,三星将于 2 月 1 日推出该系列。该公司已经接受预订,如果你提前注册,你可以享受 50 美元的 Samsung Credit。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