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AppleTV将于2023年上架MicrosoftStore

时间:2023-01-12 16:29:09 来源:网易
导读 1月12日消息,微软于去年10月曾宣布苹果AppleMusic、AppleTV将于2023年上架MicrosoftStore,允许Windows用户安装和使用苹果的这两款应用程

1月12日消息,微软于去年10月曾宣布苹果AppleMusic、AppleTV将于2023年上架MicrosoftStore,允许Windows用户安装和使用苹果的这两款应用程序。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TheVerifier爆料,这两款应用已经上架MicrosoftStore,感兴趣的IT之家网友可以访问下文链接下载安装。

需要注意的是,在应用描述中苹果公司强调AppleMusic、AppleTV以预览版形式上架,部分功能可能无法按照用户预期运行。

下载:

苹果还表示在安装上述应用之后,都会阻止打开Windows版iTunes。因此,用户无法访问有声读物和播客等其它类型内容,需要等到苹果发布兼容版本的iTunes或者用户卸载上述预览版应用程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