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大疆正式发布全新的微单稳定器RS3Mini

时间:2023-01-11 11:47:4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月10日,大疆正式发布全新的微单稳定器RS3Mini,这是大疆如影稳定器RS系列第一次加入迷你版本。大疆RS系列稳定器此前已有RS3Pro、RS3,而

1月10日,大疆正式发布全新的微单稳定器“RS3Mini”,这是大疆如影稳定器RS系列第一次加入迷你版本。

大疆RS系列稳定器此前已有RS3Pro、RS3,而这次的RS3Mini采用全新的一体化设计,机身紧凑便携,收纳后可放进单肩包。

竖拍模式仅重795克,对比RS3Pro减轻约50%,横拍模式也不过850克,另外手柄延长脚架约128克。

RS3Mini稳定器承重0.4-2.0千克,全画幅、APS-C画幅微单的主流机型都支持,最高可配索尼A7S3+24-70mmF2.8GM一代镜头,变焦镜头在最大焦段下也能依然保持稳定。

为了满足短视频拍摄需求,RSMini3首次支持原生竖拍,直接将标配的快装板安装到云台竖臂上,就可以转为竖拍形态,云台转动角度也不受限制。

技术上,延续第三代增稳算法、蓝牙(5.1)快门控制功能等,云台录制键可直接控制相机启停录制,或者触发拍照。

RS3Mini还搭载了1.4英寸触控式彩屏,并采用全新UI设计,无需App即可完成大多数功能调节,侧边配备NATO接口,支持安装手提转接手柄、外置补光灯、监视器等配件。

标配电池容量2450mAh,续航可达10小时,而且支持边充边用,最快2.5小时充满,接口为USB-C。

DJIRS3Mini官方售价1999元,内含云台主体、三脚架、快装板等。

DJICare随心换一年199元,可两次低价置换,两年319元,可三次低价置换、第二年官方延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