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有一些想要购机的消费者询问小米13和小米13Pro如何挑选

时间:2023-01-09 14:04:2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在小米13系列上,小米延续了一大一小双尺寸旗舰方案,带来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新机发布后,有一些想要购机的消费者询问小米13和小

在小米13系列上,小米延续了“一大一小”双尺寸旗舰方案,带来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

新机发布后,有一些想要购机的消费者询问小米13和小米13Pro如何挑选,对此,小米CEO雷军今天发文表示,首先这两款手机,体验非常好,而且徕卡影像拍照好,电商好评率都超过98%,可以放心买。

其次,这两款一大一小、一曲一直,为不同用户群设计。雷军介绍称,小米13Pro面对硬核科技粉和摄影爱好者,所有配置拉满,几乎都是目前最好的,相机是一英寸大底,还有浮动镜头组的长焦。

小米13是小尺寸的全能旗舰,颜值和手感都非常出色,还有长焦、IP68等,主要面向爱好时尚的年轻人。

据了解,小米13和小米13Pro都标配高通第二代骁龙8、UFS4.0闪存、LPDDR5X内存、50W无线闪充、10W反向充电、3200万前摄以及IP68级防尘防水。

作为13系列最顶配机型,小米13Pro不仅搭载1英寸大底主摄索尼IMX989,更在8.38mm机身内塞入一块4820mAh电池,同时还支持120W有线闪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