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三星在 CES 2023 上解释了其改进的联网家庭战略

时间:2023-01-07 09:37:36 来源:
导读 在正在进行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3期间,三星分享了其战略和承诺,即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创造一个更紧密联系的世界。在新闻发布会上,三星及

在正在进行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3期间,三星分享了其战略和承诺,即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创造一个更紧密联系的世界。在新闻发布会上,三星及其合作伙伴强调了他们为“为互联设备体验带来平静”所做的努力。”

这家韩国巨头表示,他们始终将环境放在首位,在设备上使用可持续材料,创造创新和环保的设计,并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建立联系。三星正在做出所有这些努力,以实现到 205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更大目标。届时,三星还计划转向可再生能源以满足其电力需求。

三星在 CES 2023 的新闻发布会上还强调了其产品(无论是电视、智能手机、洗衣机还是其他家用电器)如何使用回收材料并通过SmartThings Energy 和 AI 能源模式为节能做出贡献。事实上,三星与 SmartThings 的互联家居体验是第一个获得著名能源之星 SHEMS 认证的大众市场智能家居能源管理系统。

三星还详细介绍了它如何与合作伙伴合作以提高互操作性。这将允许用户连接设备,无论是来自三星还是其他品牌。它举例说明了用户如何通过飞利浦 Hue Sync TV 应用程序将三星电视与飞利浦 Hue 照明配对,并在无需额外硬件的情况下将闪电与电视内容同步。

对于未来,三星展示了其使用最新人工智能技术构建的下一代创新产品,例如 JetBot AI+ 中提供的 Spatial AI。以提供更好的内部体验。该公司还展示了“ Relumino Mode”的预览。” 该模式将在今年精选的 2023 款三星Neo QLED 8K和4K电视中采用,使视障人士能够观看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