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WindowsXP目前只剩下几百万用户了比起Win10/11加起来的14亿

时间:2022-11-23 11:56:2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从统计数据来看,WindowsXP目前只剩下几百万用户了,比起Win10 11加起来的14亿,区别明显。不过,即便是已经升到Windows11,还有相当一部分

从统计数据来看,WindowsXP目前只剩下几百万用户了,比起Win10/11加起来的14亿,区别明显。

不过,即便是已经升到Windows11,还有相当一部分用户不适应,甚至怀念当年XP的视觉UI。

日前,ID名为BowzasaurusRex分享了自己的成果,它将Windows1122H2(Build22621)改造成了当年XP的模样。

可以看到无论是开始菜单、任务栏、窗口元素、画图、计算机甚至“我的电脑”,都几乎还原成XP风格。

甚至,XP上的经典游戏3D弹球,也被重新安装上了。

作者介绍,他借助了WindowBlinds、Open-Shell和RetroBar三款软件达成了上述效果,重新召回了21年前第一次使用XP时的那种感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