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Apple的设备分析包含的信息可以直接将有关设备的使用方式

时间:2022-11-22 16:56:49 来源:网易
导读 一项新的分析声称,Apple的设备分析包含的信息可以直接将有关设备的使用方式,性能,功能等信息直接链接到特定用户,尽管Apple另有声明。在

一项新的分析声称,Apple的设备分析包含的信息可以直接将有关设备的使用方式,性能,功能等信息直接链接到特定用户,尽管Apple另有声明。

在Twitter上,安全研究人员TommyMysk和TalalHajBakry发现,Apple的设备分析数据包括一个名为“dsId”的ID,代表目录服务标识符。分析发现,dsId标识符对于每个iCloud帐户都是唯一的,可以直接链接到特定用户,包括他们的姓名,出生日期,电子邮件以及存储在iCloud上的相关信息。

在苹果的设备分析和隐私法律页面上,该公司表示,从设备收集的任何用于分析目的的信息都无法追溯到特定用户。“iPhone分析可能包括有关硬件和操作系统规格、性能统计数据以及有关您如何使用设备和应用程序的数据的详细信息。收集到的信息都不会识别您的个人身份,“该公司声称。

苹果表示,在一个可能的区别中,如果用户同意从登录到同一iCloud帐户的多个设备发送分析信息,则可能会“通过使用端到端加密进行同步,将有关这些设备上的Apple应用程序的一些使用数据相关联”。然而,即使这样做,苹果公司表示,苹果仍然无法识别用户的身份。我们已经联系了苹果征求意见。

苹果历来对用户隐私采取强硬立场,一再声称它认为隐私是一项“基本人权”。近几个月来,苹果的隐私主张受到越来越多的审查,该公司现在面临集体诉讼,指控其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跟踪用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