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三星 Ultimate 990 Pro NVMe SSD 现已在欧洲上市

时间:2022-11-19 09:42:27 来源:
导读 三星的终极NVMe 固态硬盘990 Pro现已在欧洲上市。更具体地说,这款最新的 SSD 提供比 980 Pro 更高的性能,并声称可提供高达 50%

三星的“终极”NVMe 固态硬盘990 Pro现已在欧洲上市。更具体地说,这款最新的 SSD 提供比 980 Pro 更高的性能,并声称可提供高达 50% 的能源效率,现在在德国的三星在线商店有售。它有两种内存配置,在撰写本文时,商店中似乎缺少带有散热器的变体。

德国的潜在买家可以获得没有散热器的 990 Pro NVMe M.2 SSD,存储容量为 1TB 或 2TB。1TB 型号的售价为 174 欧元,而 2TB 型号的价格为 324 欧元。客户还可以选择分 12 个月分期付款购买 990 Pro 2TB 型号,每期 27.08 欧元。

990 Pro 的速度足以满足最新游戏机的要求,但如果您打算将其用于专用游戏机,则可能需要散热器。

性能方面,990 Pro 的顺序读写速度分别最高可达 7,450MB/s 和 6,900MB/s,随机读写速度最高可达 1,400K 和 1,550K IOPS。

三星声称镀镍控制器具有“最先进的热控制算法”,使 SSD 拥有不受限制的性能。尽管它提供 1TB 或 2TB 的存储空间,但该公司还计划在 2023 年的某个未指定日期发布 4TB 型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