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三星展示 Galaxy Z Fold 4 和 Buds 2 Pro Genshin Impact Edition

时间:2022-11-19 09:42:27 来源:
导读 Galaxy Z Fold 系列的时尚合作款不如 Z Flip 系列那么多,但它的运气似乎正在好转,尤其是对于游戏爱好者而言。三星似乎与 miHoYo(

Galaxy Z Fold 系列的时尚合作款不如 Z Flip 系列那么多,但它的运气似乎正在好转,尤其是对于游戏爱好者而言。三星似乎与 miHoYo(即 Genshin Impact 的创造者)合作,打造了特别版Galaxy Z Fold 4和一对以 Genshin Impact 为主题的Galaxy Buds 2 Pro耳塞。

最近在韩国釜山会展中心举办的G-STAR 2022活动中展示了同名的 Galaxy Z Fold 4 Genshin Impact Edition 和 Galaxy Buds 2 Pro 。价格和可用性细节尚未公布;然而,Genshin Impact 开发人员暗示将在全球发布,并表示“该商品肯定会引起全球 Genshin 粉丝的狂热!”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Buds 2 Pro Genshin Impact Edition 的主旋律是感语,又名璃月七心秘书。她是 2021 年 1 月发布的 Genshin Impact 中的一名持弓角色。

Galaxy Z Fold 4 随附特别的感语主题壁纸,特别版包装盒包括保护套、赤壁感语贴纸、感语人物卡、表带和亚克力钥匙扣等配件。Galaxy Buds 2 Pro Genshin Impact Edition 甚至配备无线充电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