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苹果还推出了一款针对消费者的Ultra产品AppleWatchUltra

时间:2022-11-16 12:36:27 来源:
导读 在今年iPhone14发布会上,苹果还推出了一款针对消费者的Ultra产品——AppleWatchUltra。苹果对Ultra的定位是极致的户外设备,能够适应更恶

在今年iPhone14发布会上,苹果还推出了一款针对消费者的Ultra产品——AppleWatchUltra。苹果对Ultra的定位是极致的户外设备,能够适应更恶劣的外界环境,比如防水防尘等级更强、续航更强等等,机身甚至还跨张的采用了钛金属材质的外壳,非常坚固。

按照相关爆料,明年iPhone上也将引入钛金属外壳的版本,会被命名为iPhone15Ultra。

海外机构甚至已经超前的制作出了iPhone15Ultra的渲染图,让我们可以提前感受下这款增强版iPhone的外观。

可以看到,iPhone15Ultra与ppleWatchUltra的外壳非常类似,钛金属的颜色非常有质感,但厚度有明显增加。

背部依然保留了一块玻璃材质,应该是为了保证无线充电、磁吸等功能的正常使用。

天线带也与不锈钢和铝合金版完全不同,采用了横向的一整条设计,布满了整个顶部,一直延伸至两侧按键位置。

其实苹果目前已经储备了足够多的钛相关专利,很多消息都证明了明年这款钛合金iPhone的存在。

钛合金最大的优势就是将轻便和坚固融合在一起,重量只是比iPhone14上的铝合金材质稍重一些,但强度非常高,比iPhone14Pro的不锈钢材质更坚固,可以说是目前旗舰手机边框的完美之选。

不过,钛合金用在消费级产品上却有一个致命的缺点——价格太贵。

iPhone15Ultra的售价或许会超过15000元,劝退绝大部分用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