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小米官方带来了一图大家可以按需购买

时间:2022-11-10 14:39:3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如今电视白菜价,不到5000就能买一台86英寸的巨幕电视,这在两年前想都不敢想。小米86英寸电视目前已经推出了3款,包括RedmiX86(4600元)、R

如今电视白菜价,不到5000就能买一台86英寸的巨幕电视,这在两年前想都不敢想。小米86英寸电视目前已经推出了3款,包括RedmiX86(4600元)、RedmiMAX86(5499元)、小米电视ESPro86(7399元)。双11期间有特惠价,到底选哪一台呢?

现在,小米官方带来了一图,大家可以按需购买。

三款电视均采用采用全面屏设计,4K分辨率,支持10亿色原彩显示,并支持MEMC运动补偿,支持沉浸立体声。

RedmiX86最便宜,不过没有120Hz高刷,HDMI接口也是2.0,而不是2.1。比较适合巨屏追剧,如果要玩主机游戏就不要考虑了。

作为大杯级产品,RedmiMAX86具有120Hz高刷屏,支持HDMI2.1接口,还经过了FreesyncPremiun认证,杜比视界全景声,已经具备玩游戏的基本素质。

而如果追求全场景、高品质画质享受,则可以选择小米电视ESPro86,峰值亮度高达1000nits,定位“万元内高亮超大屏”,拥有“星幕锐影”百级分区背光系统,双120Hz高刷,并且支持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认证,可以说是目前万元内最值得买的超大屏画质旗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