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LG显示发布了全球首款12英寸高分辨率可拉伸显示屏

时间:2022-11-09 12:05:4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据Gsmarena报道,LG显示(LGDisplay)发布了全球首款12英寸高分辨率可拉伸显示屏(StretchableDisplay)。据了解,这款显示屏具有橡皮筋般的柔

据Gsmarena报道,LG显示(LGDisplay)发布了全球首款12英寸高分辨率可拉伸显示屏(StretchableDisplay)。

据了解,这款显示屏具有橡皮筋般的柔韧性,可实现20%可拉伸性,拉伸至14英寸,并且可以保持高分辨率以及优秀的耐久性。

当其像素密度为100ppi时,类似于40英寸4K电视的像素密度,并具有全彩色RGB功能。

官方表示,这款12英寸显示器采用一种在隐形眼镜中使用的特殊硅制成,具有像素间距小于40μm的micro-LED光源。

应用方面,它的高灵活性、耐用性和可靠性使其商业化潜力最大化,这种显示器可用于服装、家具、汽车和飞机等物体表面,并且在时尚、可穿戴设备、移动设备和游戏等各个行业中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