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YOGAPro14s特别款首创3D纳米浮雕光刻技术

时间:2022-11-08 12:44:2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晚,联想举行了消费生态星光直播夜活动,发布了联想x王一博特别款YIBOEDITION敢为系列新品——YOGAPro14s特别款,售价6999元,限量300台

今晚,联想举行了消费生态星光直播夜活动,发布了联想x王一博特别款“YIBOEDITION敢为系列”新品——YOGAPro14s特别款,售价6999元,限量300台。

据官方介绍,YOGAPro14s特别款首创3D纳米浮雕光刻技术,利用简约的几何设计勾勒出黑豹图样,并且可以随着流光进行变换,十分吸睛。

这款笔记本还有王一博专属镭射签名,以及专门定制的绿色键盘背光,整机的颜值立马提升。

屏幕方面YOGAPro14s特别款采用了一块3K屏,分辨率高达3072x1920,400尼特亮度,支持120Hz高刷,支持DC调光,并且能够触控操作。

核心配置上,新品采用i5-12500H处理器,12核16线程,最高睿频达到4.5GHz,另有16GB内存和512GBSSD组合。

其他方面,该机将配备了70Wh电池,支持100WPD快充,另搭载1080p摄像头,哈曼卡顿扬声器,接口包括雷电4、USB-A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