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荣耀真我手机官方微博终于正式公布了其新机realme10系列的发布时间

时间:2022-11-07 17:37:1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1月7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终于正式公布了其新机realme10系列的发布时间。越级登场!全新一代科技越级代表作 真我10 系列,为你卷出一

11月7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终于正式公布了其新机realme10系列的发布时间。

“越级登场!

全新一代科技越级代表作

#真我10#系列,为你卷出一块好曲屏

11月17日14:00新品发布会见!”

与此同时,该机的首张正面官图也已经给出,它正面采用了一块双曲面屏幕,边框部分和之前曝光的一样非常窄,胜过三星的顶级旗舰S22Ultra。

值得注意的是,11月17日这个发布时间刚好也是高通发布骁龙8Gen2的时间,但网传该机搭载的处理器是天玑1080,怎么看都不会是首发骁龙8Gen2的机型,而且如果是冲双十一销量的话,这个时间又已经过了,所以整体营销策略上有点略让人看不大懂。

realme10是realme品牌在海外市场的热门产品,这也是其在国内带来的一条最新的产品线,主打颜值和轻薄,值得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