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小米此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2-09-30 13:55:5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30日消息,小米此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4日20:00举办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小米将在海外发布搭载2亿像素主摄的小米12T Pro手机

9月30日消息,小米此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4日20:00举办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小米将在海外发布搭载2亿像素主摄的小米12T/Pro手机。今日,小米又宣布了本次发布会的另一新品。

据Redmi印度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消息,RedmiPad平板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官方表示该平板可以用来娱乐、游戏、电子化学习等。同时,Redmi公布了RedmiPad平板的图片,RedmiPad平板将拥有绿色、灰色两款配色,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位于平板较长的一边,这意味着官方更注重RedmiPad平板横置时的体验。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此前爆料,RedmiPad将搭载联发科HelioG99处理器,配备10.61英寸2000*120090HzLCD屏,最高400尼特亮度,拥有8000mAh电池,配备18W/22.5W充电器。

此外,该平板前置8MP和后置8MP镜头,预装基于Android12的MIUI13ForPad,搭载杜比四扬声器,采用一体成型机身,厚度为7.05mm,重量为445g。

IT之家了解到,联发科HelioG99于今年5月发布,基于台积电的6nm工艺打造,配备2个主频最高2.2GHz的Cortex-A76内核和6个主频最高2GHz的CortexA-55内核,GPU为Mali-G57MC2。HelioG99支持108MP相机,但不支持5G连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