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今晚华为推出了新品牌的Vision智慧屏主要有三个系列

时间:2022-09-30 11:33:5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晚华为推出了新品牌的Vision智慧屏,主要有三个系列,分别是Vision智慧屏、Vision智慧屏Z电竞版及Vision智慧屏便携版,其中便携版是10 4

今晚华为推出了新品牌的Vision智慧屏,主要有三个系列,分别是Vision智慧屏、Vision智慧屏Z电竞版及Vision智慧屏便携版,其中便携版是10.4寸的,电竞版主打高性能及游戏,,最高75寸,Vision智慧屏系最高86寸。

Vision智慧屏系列有两款,其中Vision智慧屏75寸版售价5999元,Vision智慧屏86版售价9499元,今晚预售,10月14日正式开卖。

配置方面,Vision智慧屏带来出色的鸿鹄画质,支持P3电影级广色域,忠实还原每一帧色彩。120Hz高刷屏&迅晰流畅,使运动画面更加清晰流畅。

系统方面,Vision智慧屏搭载鸿蒙OS系统,轻松开启智慧居家生活,支持超级桌面,用玩手机的方式玩转智慧屏,还有一碰投屏、单APP投屏,想怎么投就怎么投。

华为Vision智慧屏带来多种玩法,包括客厅秒变KTV,专属麦克风时延更低、百万量级伴奏,新热内容随心唱。更有精品手柄游戏、全网影视资源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