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华为路由AX2Pro日常价229元现在直降40元

时间:2022-09-27 14:53:13 来源:
导读 华为路由AX2Pro日常价229元,现在直降40元,到手价只要189元。华为AX2Pro路由器具有四根天线,双频并发速率1500Mbps,其中2 4GHz300Mbps,5

华为路由AX2Pro日常价229元,现在直降40元,到手价只要189元。华为AX2Pro路由器具有四根天线,双频并发速率1500Mbps,其中2.4GHz300Mbps,5GHz频段1201Mbps。

它支持两个频段合二为一,根据环境自动优选,智能切换,避免干扰。

华为AX2Pro路由器具有全千兆网口,提供1个WAN口以及3个LAN接口。

性能方面,这款路由器支持无线/有线Mesh组网,提高覆盖范围。路由器内置手游加速功能,在游戏状态下自动进入高优先级通道,大幅降低时延。

安全方面,这款路由器支持HUAWEIHomSec安全防护功能,支持摄像头防偷窥技术、防蹭网和暴力破解功能。

标签: